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09

 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5日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

(二)承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

(三)协办单位:21地级市人才就业公共服务机构、广东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

服务对象

(一)线上招聘面向我省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仅面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

(二)我省有相关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报名方式

       1.企业报名:

       步骤一:登录广东人才网 ( https://www.gdrc.com/ ) 点击【我要招聘】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并在企业主页【编辑企业】里完善企业认证。已注册企业直接进入第二步。

       步骤二:登录企业账号进入【招聘会】-【最新招聘会】,点击想参加的招聘会【报名】-【企业预约】,并根据提示选择参与本场招聘会的职位,请务必完整填写职位信息,后续将直接生成海报信息。

       步骤三:等待平台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

      2.求职报名:

     (1)领取参会门票:关注公众号,选择招聘会,选择现场招聘会,求职预约(已注册用户登录领取门票,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按要求完善相关资料)。

     (2)现场出示门票:打开【粤聘云】小程序,点击【我的】-招聘会,查看二维码,截图保存,出示给工作人员验证入场。

企业咨询报名

周先生 020-38486017  

莫小姐  020-37604960  

                                 客户服务微信端咨询:



为及时将活动信息传达到各企业,加强交流,请参会企业至少指定一位代表加入到需参会的活动交流群,以便及时了解活动筹备进程,进入群内请立即将群呢称以姓名+公司名全称修改,谢谢支持和配合。

                                 综合类专场招聘会企业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