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98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西江有限公司将于1023日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举办校园宣讲会。

广西农垦集团下属广西桂垦牧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8个子公司。西江片区有两家公司,分别是:广西桂垦西江牧业有限公司和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西江有限公司,均为国有控股企业。是集种猪繁育、商品猪产销,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农牧企业。

公司是农业部、自治区的畜禽标准化示范场,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自治区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健康种猪场和原种猪场,无公害生猪养殖基地,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场,供港澳活猪基地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认证基地,广西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通过了1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级)认证,良好农业行为规范(GAP)认证,建立有完善的生猪质量追溯管理体系,产品可实现质量追溯。公司现下属有9个猪场和1个饲料厂,现存栏能繁母猪两万头,年出栏生猪44万头,年产值22亿元,在建西江平果项目,2022年投产,规模为存栏母猪6000头,届时公司存栏母猪将达到2.6万头,年出栏达56万头。

公司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5人,研究生学历7人,本科学历39人,大中专学历85人,高级职称3人,初中级职称56人。近十年来,公司参与组织多项科技课题,并多次荣获广西科学进步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