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35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昊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119日上午10:00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会议室举办校园联合招聘宣讲会。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集团企业,主要从事水产、畜牧饲料,苗种,动物保健产品,规模养殖和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以安全和环保作为养猪核心理念,专门从事生猪养殖、销售、种猪繁育和养猪技术的研究。

   本次招聘针对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人才,招聘岗位如下:



广州昊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生猪动保系列产品的销售业务,业务范围遍布广东全省。

本次招聘针对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招聘岗位如下:

1.  渠道业务员3名,负责基层经销商的开发、维护和支持及终端客户的拜访、维护。

2.  大客户业务员2名,负责集团养殖客户的拜访、维护。

    最后,预祝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