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80

    2022年6月1日,2021—2022学年度隆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兽医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四会市隆记种禽有限公司李权成总经理、兽医学院姚旋、傅叶琪老师以及参与隆记助学金颁发仪式的20名学生。

易晖副书记首先对李权成总经理回到母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的热心捐赠、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隆记公司与兽医学院共同倡导“校友资助,感恩回馈”的精神,希望受助学生在将来自己有经济能力的时候,能向助学基金管委会发起资助,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兽医学子。学院非常欣慰的看到资助育人的举措初见成效,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随后,李总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奋斗故事出发,勉励同学们要“年少励志,拓展未来,做好自己,立足当下”。而且李总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多与校友交流,少走弯路,向前辈学习,收获成长。

接下来,兽医学院受助学生代表陆菊同学发言,陆菊同学非常感谢李总给到同学们的资助和关怀,表示作为兽医人,未来将增强自己服务社会的能力,更好满足全社会多层次多样化的兽医服务需求,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发仪式结束后,李权成总经理和姚旋老师与参会学生亲切座谈解答各位同学对于就业,行业的疑惑。姚旋老师都鼓励同学们向李总学习,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学会坚持,并心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