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839

兽医学院关于2022年辅修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28 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报名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学院审核,按照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的原则,王梓炫8名学生符合我院动物医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的条件,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动物医学(8人):王梓炫、张莹曼、刘超、赵钰萌、陆善晟、郭怡萱、郭子墨、黄一峰

公示时间从2022425日至427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最终录取结果以本科生院的公布为准。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0-38882727

邮  箱:jiajan@scau.edu.cn

地  址:兽医学院办公楼304 


                                                                               兽医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