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916

20223161900,牧原集团第三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2022年应届生校园招聘宣讲会,牧原集团人资招聘经理王瑞瑞、单项疾病研发负责人班艳芳和战略部数据分析师梁维涛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经理简单地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基本情况。牧原集团总部实验室坐落于南阳市龙升工业园区,现有实验室面积3000平方米,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200多台。2018年总部实验室申请并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基质认定(CMA),现已具备4个领域60个参数的检测能力。目前在职员工14万人,本科学历职工4万人。

 

接着,班艳芳女士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她提到了兽医部的相关工作内容,如部门构成和薪资等大家关心的方面,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在牧原集团,每年的712日为正式入职日,此后的三到六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薪资为正式定资的80%。此外,公司为帮助职场新人与师傅建立链接,每年九月将举行拜师大典,在不同阶段为新人对接不同的师傅以传授经验、快速适应工作、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在科研方面,牧原集团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明确基本研发方向,鼓励并支持员工研发有前景、有价值的项目。

 

最后,由梁维涛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亲身工作经历。梁先生提到,在牧原这个包容的大平台,从刚入职时的不适应,到独立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塑造自我,还可以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