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608

          319日上午9点,广西农垦桂垦牧业第三教学楼205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总经理谭燕灵、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妮妮女士、王艳午博士、程珂博士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谭燕灵经理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桂垦牧业是广西农垦集团设立的二级企业,是一家集种猪育种、产品猪养殖、生猪屠宰加工、奶牛养殖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企业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如率先运用世界先进养殖技术、完善的育种技术等以保障优质猪肉的供应,共获得过县级以上技术进步奖60余项。

  另外,谭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和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想要加入企业的同学,企业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能全方位拓展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除工作以外,生活园区住宿环境良好,且娱乐活动丰富,同学们不必担心工作枯燥沉闷不仅如此,员工薪资有多重福利多种补贴。谭经理表示,企业渴求人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递简历。

        接着,王艳午师兄介绍了报名方式和流程,并表示员工在企业里有多种发展可能,同学们可以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

       在提问环节,王艳午博士和梁妮妮部长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员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和能力要求。另外,如果同学们对某一岗位有兴趣,企业会安排专门的技师对其进行培训。在假期方面,王博士表示企业会有人性化的休假制度,合理分配工作和假期时间。

       最后,程柯博士分享了自己选择广西桂垦的原因,他从企业技术、工作氛围、竞争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阐述了企业的优点,并总结了经验: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最大化收集利用身边的信息资源,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至此,本次宣讲会顺利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