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2409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2161号)、《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组织了考核遴选、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王哲喻等23名学生符合转入我院转专业条件,现将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按姓名笔画顺序)。

动物药学(3人):王哲喻、王塔娜、吴静岚

动物医学(20人):叶嘉欣、匡尹之、江析昕、李一凡、张祯玮、陈兆安、陈思远、陈思颖、陈烨蕾、周子萱、周佳瑶、赵一帆、钟东扬、高子淇、郭伟良、唐嘉骏、符式瑞、程晟东、解馨、黎可歆

公示时间从2022年3月15日至3月17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最终转专业录取结果以本科生院的公示为准。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0-38882727

邮  箱:jiajan@scau.edu.cn

地  址:兽医学院办公楼304室 


                                                                               兽医学院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