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18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帮助非应届毕业生提前为日后就业做足准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在2021125日面向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职show有你”简历制作大赛,鼓励同学们展现个人风采,比赛的消息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响应,截止至评选日期,兽医职发一共收到了五十六份同学们投稿的简历。

 


   截稿了之后,职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便开始对投稿的简历进行初审,同学们的简历都制作精美,各具特色,创意满满,在所有投稿的简历中,评审员们筛选出了十一份相比之下更为出色的简历,交由评委老师们进行终审的筛选和排名。

   层层筛选之下,获奖名单出炉,工作人员紧接着开展接下来的奖状和奖品颁发工作,在1225日最终结束了简历制作大赛的全部流程。




   “职show有你”简历制作大赛得以成功举办,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衷心感谢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