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67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增进兽医学院师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兽医学院于2021122日,由动物药学专业主任陈建新老师、药理教研室主任汤有志老师、于洋老师、刘艺云老师等多位学院领导老师带队,组织了19级动物药学,20级动物药学总共3个班的学生,前往广东华南高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清远容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两个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前往广东华南高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在陈宝妮厂长的介绍下参观了解散剂、粉剂、预混剂车间,口服液车间等车间,并且了解了质量检测的流程,所有同学在这期间学习到了很多课本外的知识。


接下来,又前往清远容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大家在本次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看到了一条完整的生产线,了解到制作流程有发酵、浓缩、干燥、装袋等工序,在车间一二层是完整的生产线,用于实际生产,而在车间的第三层则是缩小版的生产线,用于研发和质量检测,这种现代化的厂房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本次名企行,行程非常充实,让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眼界大开,看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东西,学到了很多实践实用的知识。(文/陈驰 傅叶琪  图/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