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285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增进兽医学院师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加强兽医学子对药物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的认识。2018级动物药剂学课程兽医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1210日早上9点赴佛山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动物保健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隶属大华农事业部管理。

公司符德文副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观注意事项后,依次带领大家参观了化药生产大楼、实验楼,工作人员讲解不同机器的运作原理和药品的自动化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在会议室观看公司形象宣传片,并聆听谭志坚总经理作“正典生物发展”报告,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药品研发不仅对员工综合素质发展的要求,也是对创新思维的迫切需求。

最后,黄老师为大家总结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参观学习中有所收获。同学们认真倾听,在此次参观实习中收获满满。

(文/曹利 傅叶琪 图/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