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225

为加强校企联合,给兽医学子提供就业指导,京基智农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21年11月24日19:00在第三教学楼21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京基智农副总裁蔡新平、黄益武等集团代表,此外,兽医学院易晖副书记、张桂红教授、党委何冬梅副书记、动物科学学院吴银宝副院长等学校代表也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兽医学院易晖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由衷地表示欢迎。接着,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吴银宝从求职要做什么这一角度向广大学子分享经验并指出京基智农对于各位应届毕业生来说是很好的发挥场所。

紧接着,张桂红教授通过亲身经验与在京基智农的成长经历,为大家讲述在京基智农的生活与工作的情况,同时根据现状,分析了当今行业的变化 ,鼓励大家努力强化专业技能以适应形势的改变。

然后,京基智农副总裁蔡新平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独特优势,指出京基智农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厚的薪资,而京基智农团队更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优秀团队,并代表集团伸出热情橄榄枝,欢迎各位人才加入京基大家庭。

随后,农业板块副总裁以及人事副总监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并就此解答同学们对于职业发展以及企业详情等相关疑问,加深了同学们对京基智农的了解。紧接着,来自企业的往届师兄师姐们倾情讲述了他们的从业经历。

在宣讲会的最后,京基智农方面进行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颇高。

至此,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