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7 浏览次数:224

2021115日下午3点,桂林力源集团于教三503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力源集团人力总监黄大鹏、招聘总监邓龙秀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黄大鹏黄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力源企业目前拥有250亿总资产,150家子公司和11000名员工。并在进入饲料行业后,饲料板块成为企业最大的板块,实力强劲。接着,黄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治理机制,号召同学们加入力源集团,在物质和精神上告别打工人的身份。


随后,黄总抛出“同学们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一问题并引出关键词:实践的质量。他提到实践是有区别的,并举出了三个不同的方面:最幸运的实践、实践的范围、实践的深度。同时,黄总还介绍了企业对新员工的保护政策,告诫同学们正确看待工资,了解企业机制和企业文化。

最后,黄总谈到了人生的选择。他建议同学们要去了解自己,清楚自己的需求,规划好未来的职业生涯,并在结束之际再一次代表公司表达了对人才的欢迎。


在提问环节中,黄总就同学们在晋升途径、薪资奖金、部门职能培训制度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惑。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