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325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培养兽医人才,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与广西桂垦金茂牧业有限公司于102915时在第三教学楼304开展联合招聘宣讲会。

   首先,广西农垦永新畜牧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覃总简单介绍了公司的资产情况、营业情况以及养殖规模,现存栏母猪2.3万头,年出栏50万头,常年提供新美系、法系纯种猪,二元杂种猪10万头,并荣获14项国家荣誉、12项自治区荣誉以及多个比赛成绩。除此之外,她提到,良圻原种猪场在全国范围内率先采用基因组选择技术育种,这种先进的育种技术极大提高了育种质量。接着,覃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平台、晋升渠道和入职培养模式,以及对优秀人才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广西桂垦金茂牧业有限公司王总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金茂牧业是广西桂垦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集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饲料研发为一体的生猪生产基地。同时,王总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养殖场情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福利待遇等。

   最后,广西农垦公司以及广西桂垦公司多位员工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公司的感受以及自己切身感受到的待遇与福利等。覃总与王总也就同学们在晋升途径、薪资奖金、食宿情况、工作强度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惑。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