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223


时    间:2021年11月9日(周二)15:00-16:00

地    点:材料与能源学院202会议室

参与人员:全院教职工

学习内容:

1. 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 传达兽医科技楼续建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影响与对策。

3. 传达兽医科技楼续建对本科实验课教学与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影响分析、拟解决措施。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及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本次会议后,各教研室须针对各自实验室危险源(包括研究的病原、常用易燃易爆化学品等)组织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学院将于近期再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受疫情影响,与会人员应自觉配合测试体温,佩戴口罩。如需请假,请登录学校主页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请假或向严书记请假并说明理由。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