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89

         20211023日早上10点,广西桂垦西江牧业公司集团于兽医学院旧院楼302进行就业指导。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广西农垦集团两位常务副总梁龙华和张胜斌、人事总监文俊均以及兽医学院傅叶琪老师。

  首先,张胜斌张总向同学们介绍了西江牧业公司,广西桂垦牧业公司于201912月在国资委改革前提下设立,西江牧业公司则是隶属于广西农垦牧业有限公司。公司规模较大,技术先进,拥有全机械养殖场,各方面实力都位居全国前列。其次,张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结构、晋升方式,福利待遇等问题。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二金,发放多种补贴,对三年以上员工进行学费补偿,表明广西农垦牧业集团是一个体恤员工的平台,同时张总还介绍了公司现阶段正在建设与计划建设的养殖场规模蓝图,强调集团对人才的需求。

  之后,梁龙华梁总向同学们科普了非洲猪瘟的相关知识,根据自身对非洲猪瘟的研究与实践向同学们分享迅速控制并剔除非洲猪瘟的方法,比如精准拔牙和猪瘟发病体现。梁总也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生物安全体系构建,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是提问环节,张总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训制度,部门职能等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提问积极,宣讲会气氛轻松有趣。

   至此,本次就业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