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518

20211015日下午三点,在第一教学楼101,新瑞鹏集团举办了主题为“遇见新瑞鹏,遇见新未来”的招聘会。出席此次招聘会的嘉宾有我校的石达友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兽医协会会长林德贵教授、中国兽医协会华南区副总经理陈瑜先生。

会议开始时,石达勇老师再次介绍了出席的几位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这次会议由招聘宣讲和职业生涯规划两个部分组成

首先,陈瑜副总从宠物数量的增长、国家在宠物行业的政策增多和资本的流入等几个方面展示了兽医行业的健康发展历程,表明了现在社会正需要大量的兽医人才。

陈瑜副总还给我们介绍了新瑞鹏集团。新瑞鹏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致力于构建人宠和谐美好生态,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及国际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千家以上,遍布90多个城市,守护着千万宠物及流浪动物的生命健康。凭借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客户体验获得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的第二名。新瑞鹏是一个宽广的平台,吸引着大量的人才。

此次的“星瑞计划”是集团设立的一个面向全球人才的职业领导力培养项目。招聘人才最多的职位是兽医师助理、宠物医师和客服运营。除了兽医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新瑞鹏还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认同公司的文化,有积极进取、团队协作、客户至上、诚信正直和负责任的素质。

接着,林德贵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杨老师说选择好的平台很重要。学生在学校里的动手机会少,在实习的时候如果选择大的平台,可能会觉得很忙、压力很大。但“舒适意味着被淘汰”,学生应该考虑自己能学到什么东西,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提问进入新瑞鹏后会有什么样的培养计划。陈余副总说首先是轮岗,然后是考核,不同的医院培养周期不同。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