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389

为总结过去一学期兽医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接受广大学生代表述职评议,兽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议于528日在旧院楼302会议室如期召开。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本次会议采取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本次会议有老师、各组织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4人参与,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涵川同学主持。


 


述职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涵川、陈俊宇、谢奕行分别从基本情况、负责策划组、挂钩部门工作成果、总结与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本学期兽医团学的工作总结。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邱宇欢、学习部工作人员马绍钊、文体部工作人员熊铭君分别从部门介绍、工作成果、经验总结、展望未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总结。述职会议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及时提出疑问,切实有效地参与到兽医学院学生会工作建设中。


 


最后,王涵川同学对各位组织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学生会评议工作的积极性表示感谢,表达出对未来学院学生会进一步服务同学的期望。会后,各代表在微信投票小程序上对学生会各成员述职结果进行评议,共收集有效问卷33份。至此,兽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文/谢奕行 图/谢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