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48

2021518日晚上1930分,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于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开展了2021暑期夏令营招聘宣讲会。

首先扬翔的经理龙伟坚先生从时代变迁的角度向同学讲述了互联网带给传统企业的影响,他列举了3个例子以说明如果企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就会被时代抛弃的行业现状。接着龙经理强调了在互联网时代下个人所具有的影响力,他列举目前的带货主播“李佳琦”、“薇娅”等说明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仅仅一个人就有可能可以创造上亿的销售额。紧接着,他介绍到扬翔在互联网时代的冲击下,如何顺应时代变化,创新钻研,成为一家集“料、养、宰、商”为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型农牧企业。

随后,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扬翔所秉承的“科技改变养猪业”的理念。扬翔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在非瘟的冲击下,扬翔不畏艰难,打造结构化防非体系,开创非瘟下安全养猪的“铁桶模式”,并且得到各大养猪企业的赞同与引进。同时扬翔在国内首创集群式智能楼房养殖,实现非瘟时期零感染的目标。接着龙经理给同学们播放了扬翔的智能化设备具体应用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什么是集群式智能楼房养殖有了更深的理解。不仅如此,龙经理也播放了一个关于扬翔即将推出的FPF未来猪场的小视频,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智能时代下的养猪模式正在发生的巨大创新与改变。

紧接着,龙经理向同学们说明扬翔的人才培养计划,特别强调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暑期夏令营。通过暑期夏令营,同学们能进一步了解和学习扬翔智能模式下如何养猪、与其他高校学生交流学习,还能参加扩展训练与外出游玩等趣味性活动。龙经理提到,扬翔对人才的培养非常重视,并且大力鼓励和资助公司员工继续深造学习。他表示,任何一个来到扬翔的学生都会得到公司的精心培养与支持。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经理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参加本次暑期夏令营,进一步了解扬翔,了解智能时代下的养猪模式。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