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55

420日上午,兽医学院师生一行到广州市铂林农产品有限公司位于天河区的办公室参观交流并对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就业回访。

铂林公司成立于20077月,是一家校友企业,骨干员工中超过一半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该公司致力于搭建畜牧兽医服务平台,经营国际一流品牌德国勃林格疫苗和CID杜邦等畜牧产品,为养猪人提供私人定制的解决方案,主要经营温氏集团和广东省的业务,年营业额过亿。

在铂林公司会议室,三位毕业于华农兽医学院的员工张树、邹易等,先以师兄角色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职业选择的心路历程,并以此出发向大家提出很多成长建议。随后,又详细介绍了铂林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福利待遇等等。在场毕业生们针对职业发展、与其他企业的对比等提出了问题,公司都耐心作了解答。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毕业生们对这家校友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行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文/图 陈坤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