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402

为了加强校企联合,培养兽医人才,广西农垦永新畜牧有限公司覃燕灵总经理于41816时在兽医旧院楼302会议室开展了招聘宣讲会。

首先,覃燕灵总经理简单介绍了猪场的情况。她提到,良圻原种猪场采用了基因组选择技术育种,这种先进的育种技术极大提高了育种质量。公司在仪器设备的完善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设有非洲猪瘟的防控设施,猪场的仪器设备不仅一应俱全,工作更加高效,还竭力保证猪场内每一头猪的健康。除此之外,猪场还实现了智能化,其中包括母猪的精准营养动态调整、精准育肥等。智能化在猪场的应用,大大减少了人力、提高了管理效率。

接着,覃总经理介绍了产品的销售情况和公司的产业化经营。她指出,广西农垦永新畜牧公司致力于猪产品质量安全溯源,让每一位购买的客户吃的放心。2020年供香港49501头猪,销售收入23308.9万元,每千克猪肉比内销单价高3.63元。公司还和农户合作养猪,由公司统一提供培育方案、饲料、猪苗,帮助农户处理销售问题。

随后,覃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成就,包括入列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承担国家或省区项目10项、获得“广西健康种猪场”称号等。

最后,覃总经理就同学们在晋升途径、薪资奖金、食宿情况、工作强度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解惑。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