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682

各毕业班同学: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2020年版)》(以下简称《细则》),现将2021届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及评优对象

我院2021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20-2021学年休学学生、留学生不参评。

二、测评方式

本次综合测评采用“综合测评系统”进行线上测评。系统网址https://xgxt.scau.edu.cn/#/login,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选择“系统账号登录”。

三、测评时间

    202091-2021412

四、工作要求

(一)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基础,各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

(二)请各同学、班级严格按照《细则》(见附件1)中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简捷高效、科学务实地进行。

(三)各同学、班级需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手册,根据手册仔细操作。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跟年级辅导员反馈,妥善解决。

五、工作安排

(一)测评安排: 

413日(副书记):确认综合测评模板,设置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发布任务;辅导员将各年级学生平均绩点、体测成绩导入系统;

413-14日(班主任):设置班级互评;导入德育基础分;

414-16日(学生):学生自评、互评并提交;

417-18日(班主任):班级评议(班级组织审核);

419-21日(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审核学生测评情况,最终得出各同学综测总分,并提交副书记审批;

422-425日(副书记):审批、公示结果、无异议提交至学校。

(二)评优安排:

51-2日(学生):学生预申报奖学金;

53-6日(年级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审核奖学金申报名单,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

57-9日:学校公示综合测评评优获奖名单。

六、相关说明

1.智育基础分由年级辅导员从教务系统导出的不含重修课程及第二学位成绩的平均绩点,发给学生核对后,再导入,请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2.德育基础分由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按要求给全班同学打分并取平均分,请确保学号格式准确。

3.申请一等奖学金者需上报2000字个人先进事迹及1张电子版

个人近期生活照。此步骤可在学生申请综合测评奖项时在评优系统上填报(具体要求见附件2)。

4.申请先进班级体需提交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及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此步骤可在学生申请综合测评奖项时在评优系统上填报(具体要求见附件3)。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5280233  

                                               兽医学院

                                                        2021413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2020年版).pdf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