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334

       为加强校企联合,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南区HR经理彭博于202149150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彭经理播放了新瑞鹏集团的介绍视频,让学生们对新瑞鹏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彭经理向同学们详细地分析宠物行业发展方向和变化趋势,他指出宠物市场规模保持快速增长、消费者逐渐年轻化、对待宠物态度更加亲昵、生态型连锁品牌开始出现等现象,并且以亲身经历强调选择正确且适合自身发展的行业的重要性。

        

接着,彭经理介绍了集团的具体情况,提到新瑞鹏的七大事业群协同发展,覆盖了宠物产业链的主要环节,而且开创业务扩展新模式以满足宠物主人的多样化需求。同时集团旗下宠物医院配备有全球领先的诊疗仪器设备,拥有顶尖的专家团队,同时也提及集团相当重视企业文化的培养和发展。

      随后,彭经理着重介绍了招聘职位的具体需求,并指出企业拥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和具备竞争力的资薪体系。

      在宣讲会的最后,彭经理就同学们提出关于就业与实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分享关于就业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兼职、实习等活动以此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