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61

为了进一步了解合作企业毕业生就业动态和做好就业跟踪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322日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廖晓萍教授、王旗老师和傅叶琪老师前往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就业回访工作。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秉持着“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的理念,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集团,注册资本超15亿元。经过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目前海大集团在海内外拥有350余家分子公司、近30000名员工,1个中央研究院、3大研发中心、十余个研发中试基地 ,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50强、“财富中国500强”,是广东省政府千亿目标企业培养对象。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易书记与公司人力负责人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公司负责人也带领各位领导老师全面详细的参观了海大研究院,与去年刚入职的兽医学院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工作期间的用心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此次就业回访是双方友谊的有力见证,更是校企合作的充分体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会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和多渠道晋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