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547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广西桂林力源集团于2021年3月22日晚上7:30在兽医院楼302进行了2021届华农专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力源的董事黄大鹏先生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力源是一个怎样的企业。他说力源是一个“专注农牧业、行业全国前列的大型集团”,现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广西民营企业第3名。力源还被称为农牧业的“华为”,“一个没有老板的企业,全体员工都持有公司股份。”同时力源更是一个“终身学习,全行业干部队伍最年轻的企业。”他还强调公司非常注重文化的陶养和精神上的更高追求。紧接着,黄董事对力源的招聘项目进行了介绍,共分为青年领袖项目,绿色合伙人项目以及农牧之星三个部分。他举了一个企业员工的真实例子来说明青年领袖不仅是要有专业的研究能力,更要有对待每一个问题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分析问题的本事。

  随后他又给在场的同学讲了一个关于员工袁双玲的故事,面对PED以及非洲猪瘟的挑战,在公司的鼓励和期望下,小姑娘临危受命,担起大任,不畏困难和挫折,逐渐成长为公司真正的“青年领袖”之一。黄董事用两个真实的例子说明公司对待年轻人有很大的包容性以及有尽力去培养每一个员工的决心。随后黄董事也提及,企业中高层经常和员工探讨“我们怎样才能幸福地度过一生?”以及“如何给自己的人生不断地创造价值。”他告诉在座学子不仅是要用劳动创造价值,更是要用知识、资本、主人翁精神去创造价值。相信在公司的领导下,加入力源的年轻人会对自己的未来更清晰,工作更有满足感和幸福感。

  接着黄董事跟在座同学分享了力源老董事长说的一句话,“你们招聘,不是为了你,也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找你们接下来一起奋斗的同路人。”因此黄董事说力源非常重视和珍惜每一次在招聘会上和同学见面的机会,也希望能有机会和华农学子共同奋斗。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黄董事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和自己衷心的建议。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