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313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正大集团甘肃区招聘中心的张明喜先生于2021年3月23日19:30在旧院楼302会议室进行了招聘宣讲会。

会前,张先生与在坐的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就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行业发展前景提供了意见。

宣讲会正式开始,张先生首先介绍了正大集团的企业发展史、业务规模和范围、企业文化等。张先生展示了甘肃区集饲料、养殖、屠宰、种植、食品零售于一体的全面的产业链,他指出,集团秉持三利原则、化繁为简、快速优质、接受变革、不断创新、正直诚信的价值观,致力于做世界的厨房和人类能源的供应者,最终要走向终端、面向客户。

接着,张先生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和应聘流程,并阐述了工资构成和福利、发展渠道、入职培训等相关问题。他还指出,在正大工作的毕业生经过多年锻炼,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并成为了集团的中流砥柱,他真诚地欢迎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正大。

讲解结束后,张先生为同学们一一详细答疑,就岗位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生活设施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