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485

2021322日下午3点,普莱柯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普莱柯公司副总经理兼猪苗事业部总经理康笃利,普莱公司禽苗事业部总经理范晶鑫,普莱柯公司疫苗板块工艺质量方向总工程师王延辉,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管理主任肖燕及员工代表。

首先,主持人邀请康笃利副总经理上台发言,康总为大家比较在各单位和各企业工作的不同优势,强调民企能为个人发展提供多方面的发展路径。他还就养殖场、宠物医疗、动保企业、饲养及添加剂企业和兽医服务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和收入进行进一步的对比,强调动保行业具有稳定上升的发展前景。

在宣讲会上,康总介绍了普莱柯的公司主旨:做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他提到近三年来,公司获得授权的专利数位列全球第四,其中更是获得28项国际专利。公司的科研创新成果在国内排名第一。公司对研发高强度投入,建立了国家级研发平台,培养了强大的研发团队,更与各高校建立广泛性的合作关系。康总还重点讲解公司稳健派的经营理念,连续5年市场抽检合格率为100%;职业与事业同步的人才发展理念,实行双导师制,以进行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以及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

接着,由王延辉总工程师就生物工程板块、厂区环境、工艺发展与人才成长空间等方面进行介绍。她提及,普莱柯拥有10条生物制品生产线,其中在鸡胚苗抗体生产工艺、细胞苗抗原生产工艺、无菌罐装及冻干工艺还有发酵、悬浮培养、纯化工艺等方面均具有突出成就。王总详细分析了兽用生物制品工艺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生产工艺技术方向的核心竞争力。普莱柯公司重视人才发展,坚持产品质量是核心的宗旨,这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科研管理肖燕主任上台致辞,她提及普莱柯公司具有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更为同学们介绍了普莱柯的各个研究所的架构及职能。普莱柯公司具有配套设施齐全、研究经费充足、兽药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完善的组织架构等优势,确保科研工作的高效进行。此外,公司实行明确上、中、下游分工合作,建立管理岗位与技术岗位并举的双向晋升通道,实行以行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奖励方法,拥有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团队,让员工的技能和薪资都能得到快速提升。肖主任强调,公司的许多研究所都会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为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紧接着,苏经理作宣讲会总结。

最后,范总鼓励同学们来到普莱柯公司工作,以获得更丰富的学习和工作体验。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