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4025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组织了考核遴选、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尚蕴27名学生符合转入我院转专业条件,现将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按姓名笔画顺序)。

动物药学(5人):尚蕴、王超凡、邓志浩、向力敏、彭瑜欣

动物医学(22人):王旭东、毛蕴祺、付思源、刘永祺、严舒可、李启凡、李晨晨、李晴、杨梓卉、张雅敏、陆青禾、罗珊珊、郑碧晴、赵清扬、赵颜萱、徐艺铭、黄允序、黄婧、彭秀娟、曾思泳、谢丽君、蔡濠欣

公示时间从2021311日至313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最终转专业录取结果以本科生院的公示为准。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0-38882727

邮  箱:jiajan@scau.edu.cn

地  址:兽医学院办公楼306 


                                                                            

兽医学院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