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211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畜牧行业的人才培养,广东海大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昊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191000-113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了2021届联合招聘宣讲会。

 首先,海大集团益豚分公司生产管理部陈总监对当前养殖行业进行分析,强调近几年养殖行业存在很大的机遇,并强调海大集团的发展一直是稳步进行的。同时,陈总监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理念——安全环保养猪,重点介绍益豚公司的养殖优势,依托海大集团在饲料原料等方面的优势,实现科学养猪之路。

 接着,陈总为同学们讲解了海大集团的人才培养计划“海之星”与益豚公司特色的培养方式——学习路径图。并且表示益豚会是很好的成长和长远发展的平台,希望能吸引到愿意成长和客观看待成长速度的人才。

 随后,昊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总先介绍了昊牧的起源、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的目标。同时也强调了生物安全对于养殖行业的重要性。养殖业需要专业人才为生产养殖的发展提供保驾护航。罗总从“好”字引入讲解了昊牧生物对所需人才的期望,以及昊牧生物的特色运营模式——“合伙人”模式,并对优秀人才的加入表示出强烈的渴望。

 最后,海大集团与昊牧生物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出详细的解答。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