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315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正邦集团广东片区校招总监张卜凡女士于1161500在旧院楼302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

张总监简要分析了农牧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并介绍了公司规模和发展历史。她提到,正邦集团从饲料研究出身,经过不断扩张产业链,坚持“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的理念,如今已经成为一个覆盖面广、在我国制造业、民营企业、国企中均列500强的企业。

接着,张总监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包括发展战略规划、养殖场情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福利待遇等。她还通过PPT展示了企业现代化、规模化、智能化的养殖场并分享了许多大学生的成长案例,消除了同学们对工作环境和职位晋升的疑惑。

在宣讲会的最后,张总监等负责人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逐一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意见,使同学们对企业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