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346

2021115日,隆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兽医学院科技楼102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兽医学院易晖副书记、四会市隆记种禽有限公司李权成总经理、兽医学院吴玄光、姚旋、王旗、赵夏琼、陈坤钰等老师以及获得隆记助学金的10名学生。

易晖副书记首先对李权成总经理回到母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的热心捐赠、帮助贫寒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各位同学分别对自己在华农求学以来的收获、感悟作了分享。

随后,李总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奋斗故事出发,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好好学习。而且李总很谦虚地说,自己的这点资助不算什么,同学们不需要记在心上。但是要记住社会对自己的关爱和帮助,等将来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也帮助他人。

吴玄光老师和姚旋老师都鼓励同学们向李总学习,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学会坚持,而且心怀感恩,乐于助人。

易晖副书记则用李总的例子向大家说明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在求学追梦路上,大家肯定会遇到不少的困难与挫折。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是成功的关键。

最后,李总向各位受助学生赠予每人3000元的隆记助学金。易书记向李总授予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