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563

弘扬优秀的榜样精神,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营造模范领航成长的良好氛围,兽医学院于1231日在101报告厅举办了第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兽医学院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兽医学院孙永学副院长兽医学院辅导员王旗、傅叶琪、赵夏琼、肖田园、徐雨、杜婷婷和陈坤钰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兽医学院华农之星、社区党员之星、学术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和星级文明宿舍6个奖项,分别评选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具有模范作用的先进分子。


 

 

 


同学们自信从容,落落大方站在台上,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自我风采,展现出兽医学子的优秀品格和卓越能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每位优秀同学答辩完成后,台下的评委老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



    答辩结束后,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每一位上台答辩的兽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同学们在学校的模范引领答辩中勇创佳绩表示期待。她希望各位优秀的同学能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同学,继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答辩会进入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兽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获奖集体和个人最终产生,并由易晖副书记和孙永学副院长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



答辩会后,评委老师与各位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至此,兽医学院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祝贺各位获奖选手,希望他们作为兽医学院新时代青年的模范,能够努力发挥榜样作用,激励身边的同学们刻苦拼搏奋勇争先,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团委勤工部 图/团委融媒体中心)

 

 

附第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兽医学院答辩会获奖名单:

华农之星标兵郭怡凡

社区党员之星标兵吴文孜

学术之星标兵于晴晴

自强之星标兵汪敏霞

文体之星标兵叶芷羽

星级文明宿舍标兵宿舍:华山区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