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491


20201122日,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在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新院楼前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 11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超过两百个工作岗位,岗位覆盖兽医、动科、海洋三个学院的全部专业,与学生专业契合度高,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极大帮助


  
早上9:30分,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赵凤、副部长陈志远,以及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等来到招聘现场与企业交流。领导们首先对企业到我校参加招聘会、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随后向企业了解了目前的行业发展形势、用人需求等。企业表示非常渴望招到我校优秀学子,迅速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毕业生积极寻找心仪岗位,在与企业的交流中沉着冷静,从容不迫,表现出了我校学生优良的素质 修养。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生与企业近距离了解创造机会,大力促进了学生求职择业、企业人才招募。  

   至此,2020 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 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