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970

兽医学院各研究生、本科生:

为培养教育好新一代青年学生,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及政策理论水平,引导我院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兽医学院团委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兽医学院在校学生,拟招收20-30人。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 

三、学员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有一定认识和了解;关注时事,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社会时事和国内外重大事件有敏锐度和思考。

3、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政治表现一贯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过任何院级、校级处分;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上一学年无挂科记录;群众基础好,获得过校级三等及以上奖学金、院级及以上相关奖项或荣誉称号优先。

4、学员应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或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培训内容

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社会实践等形式来提高学员思想政治水平。

五、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或他人推荐方式。

六、选拔方式

本期“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将采取考察评议与面试综合的选拔方式。考察评议主要通过审核报名同学的各项基本情况,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材料报送

  电子版材料:11月27日(周五)早上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统一发送至shouyizuzhibu@163.com,邮件主题为“xx级xx班+姓名”。

  纸质版材料:11月27日(周五)晚上20: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

    2-604 

    8-419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报名表及汇总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v4Q7RyOZlPYnb-PMKy1Jw

提取码:mlec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