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94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宠物行业的人才培养,台湾福懋宠物医院人力资源总监李可京于11815:0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了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

       首先,李总监从大格局的角度对目前的宠物市场进行分析,强调近几年是兽医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具有无限的可能与机遇,鼓励同学们该努力抓住机会。

随后,李总监介绍了公司的成长之路以及其多元化产业,重点介绍福懋宠物医院独特的成长模式和独有的合作方式,公司出钱给设备,医生自己开店当老板。展现出福懋的强大实力,涵盖小动物骨外科、眼科、肿瘤科、皮肤科和异宠科等十二大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专科体系。

       接着,李总监向同学们讲解了福懋宠物医院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晋升机制。福懋与台湾多所高校强强联合,致力于为福懋人带来更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更多顶尖临床技术的机会。

        最后,李总监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详细的回答,竭力打消同学们的顾虑。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