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567

改变行业 塑造未来

为加强校企联合,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牧原集团于11315:00在新院楼101会议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应届生招聘宣讲会。

首先,牧原集团省级招聘负责人李耀辉先生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相关信息,包括其主要产业、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其中,通过列举相关的数据,李先生向我们分析了中国的生猪养殖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随后,李先生为大家展示了牧原集团近年来的创造成果以及延伸产业链,体现了牧原集团的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接着,李先生介绍了牧原集团一直践行的初心与使命。他强调,集团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享受丰盛人生”的愿景,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在生产发展中,切实承担社会责任。


随后,李先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岗位和相关招聘计划,还提到了集团薪酬待遇以及晋升体制。李先生表示,集团非常渴望技术性优秀人才的加入,并强调牧原集团能为大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更多的机遇,同时他也对希望加入集团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期望,使同学们对集团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李先生向同学们讲解了后续面试的相关事宜,并再次对同学们加入牧原集团表示期待。

至此,牧原集团2021年应届生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