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783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兽医行业的人才培养,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南区行政与人事经理彭博于1018日下午1500在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

   彭经理详细介绍了新瑞鹏集团的前身新瑞鹏集成立的目的,还为同学们了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新瑞鹏集团的企业文化有了


   接着,彭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瑞鹏集团先进的宠物医疗设备、科学化的管理技术和有利于员工发展的广阔平台。他还提到,发展至今日,新瑞鹏集团的宠物医疗诊所几乎遍布全国,每年为许多宠物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为数千万宠物带来健康保障。

   随后彭经理为大家分析了现今宠物医疗行业的形势,并给出了新瑞鹏集团未来的发展目标,之后还展示了新瑞鹏集团对培养各类兽医人才的方案,为准备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寻找心仪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宣讲会到最后彭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答,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与就业相关的信息,表示希望更多华农学子加入新瑞鹏集团,不断提升自己,为兽医行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至此,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