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035


圳青春,共未来

 ——京基智农2021“未来之星”校园招聘

为加强校企联合,提供就业指导,京基智农2021“未来之星”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2010261830在新院楼101会议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京基智农总裁使蔡新平副总裁、黄益武副总裁、总裁办公室张莉莉总经理、战略运营中心廖振晖经理、广东新城时代综合管理部徐艳经理、兽医技术部黄震总监和台山公司负责苗俊红总经理。此外,兽医学院易晖副书记,党委何冬梅副书记,兽医学院吴银宝副教授,张桂红教授,马勇江老师也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吴银宝老师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由衷地表示欢迎。接着,蔡新平副总裁向广大学子介绍了企业的独特优势,蔡总裁指出京基智农能为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厚的薪资,并表示公司非常渴望吸纳更多的专业人才。紧接着,廖总还以一系列的精确数据,向在座的学生们展示京基智农悠久的历史与雄厚的实力,并介绍了京基智农一体化产业链及其带来高速发展的优势。接着,张莉莉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提到京基智农正处于攀升阶段,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随后,苗经理及黄总监以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在京基智农的生活与工作的情况,同时根据现状,分析了当今行业的变化 ,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适应形势的改变。

在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就如何进行职业发展提出自己的疑问,宣讲人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京基智农的了解。

至此,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