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524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市场部于晓红经理于102719:30在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了校园招聘的宣讲。

    首先,于经理对当下行业形势做了简短分析,并就毕业就业问题提出建议,为大家对就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接着,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包括公司的地理位置、规模、研发实力、资源优势等。在战略定位方面,他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和发展策略。

    随后,于经理为大家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精尖设备和研发成果等,展现了威远药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他提到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倡导大家坚守事业底线。同时,于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岗位和员工晋升体制,使同学们对行业认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宣讲会的最后,于经理和战略绩效张俊经理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公司体系、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公司渴望吸纳人才,欢迎学子们的到来。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