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948

      正大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了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畜牧行业的人才培养,正大集团于102319:30-21:3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进行了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正大集团中南区广东养殖事业线主管副总裁顾昝、正大集团中南区广东家庭农场事业线主管总经理马骏、正大集团中南区广东人事主管人力资源总监郭峻宇、正大集团海南区经理包澍宗、正大集团广东区水产事业线经理唐富灵、正大集团湖南区经理黄贻禄,以及由华农毕业的三位优秀校友。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上台致辞。易书记代表学校对正大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正大集团的情怀格局、用人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初步分析,对正大集团强大的实力给予了肯定。

      随后,正大集团中南区广东养殖事业线主管顾昝副总裁介绍了正大集团的起家发展之路以及现阶段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在广东湛江两百万头猪全产业链中正需要大量人才干事,希望在座优秀的华农学子能踊跃加入正大集团。同时,顾总强调正大集团会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公正优秀的平台,并且解释了正大集团为什么想要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向我们展示了正大集团的人才理念。

      之后,人力资源总经理郭峻宇就薪资待遇、福利待遇、培训机制和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解释。郭总提到正大集团会为员工提供系统学习的平台,主要分为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出国考察学习等,通过多元化全方位的培养让员工不断获得成长晋升的机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此外,优秀校友胡朝升、傅钰、张枫分享了自己选择正大集团的原因、自己在正大的生活以及个人入职感想。

      会议的最后,正大集团的负责人们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详细地回答,竭力扫清同学们的疑问与顾虑。

      至此,正大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