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36

   2020年10月21号下午15:3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开展了德康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主持人播放了一个华农往届师兄师姐的祝福视频,给我们带来了他们对于德康集团的看法和对德康发展前景的展望,在视频的尾声,他们由衷地希望更多华农学子加入到德康集团,成为德康的一员。

   接着,2015年毕业的华农校友代表也是如今德康集团总经理刘永法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播放一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德康”,“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德康,但德康却能在非洲猪瘟极其严重的情况脱颖而出,弯道超车,成为养猪行业佼佼者”。视频介绍到,德康集团最大优势,就是德康人,他们拥有着十多年养殖管理经验,不懈追求,踏实前进,同时德康有强大的优秀团队,高水平技术,五十多项重大省级科研项目以及AI养殖系统,并且对农牧行业进行了深度变革,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村发展,让许多农民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

   刘经理说到,德康最终目的不是养殖公司,而是食品公司,现在德康处于高速成长期,而集团重点推出管培计划,目的是培养中高层管理者,刘经理为我们简单介绍了这个计划的主要内容,并且表示今年毕业生赶上这个行情和好时机,在座的华农学子更应抓住机会,选择养猪,选择德康。随后,刘经理给我们介绍了德康广东区域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招华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不仅仅是为了养猪,而是最终带着大家走向管理岗位的道路。

         

   之后,刘经理向我们分享了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他提到毕业对于毕业生来讲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应该去思考一个集团给予我们的价值是什么,而这远远比工资多少更重要,因此选择一份工作时一定要了解这个企业。同时他强调德康集团是养猪行业第六名、是一个快速发展、道德的企业,希望在座学子能够给自己和德康一个机会,选择德康,成长自己。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问,德康在场的负责人针对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地回答,使得在座学子对德康集团的内部结构和人才培养计划有了更深的理解。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