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771

各位本科生:

此前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我院向学校推荐于晴晴等4名学生申请国家奖学金。

其中,于晴晴同学依据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第八条第二项规定“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的通过专家鉴定的高水平论文,以第一、二作者出版的通过专家鉴定的学生专著”,凭借本人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研究论文于20208月被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畜牧兽医学报》录用,并将于202011月见刊而申请国家奖学金。

经学校研究讨论认定,“录用未见刊”不属于“发表”,故于晴晴同学不符合第八条第二项规定,其申请被否决。

因此,我院拟推荐2016级孔维溧同学申请国家奖学金,其他拟推荐人员不变。

公示期至2020101316:00止。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时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坤钰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233

  联系地址:兽医学院办公楼201

兽医学院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