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1664

关于研究生老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2020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研究生老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囊括参评条件及需要上交的材料)。
  2、参评对象为2-3年级博士生和硕士生。
  3、研究生本人在系统填写并导出提交导师签字、学院加具意见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注意每个表格含多个工作表。
  注意事项:所交纸质材料要与电子表格内容顺序一致,往届参评时已提交过的各类成果不能再次使用(注:往届参评国奖未获得者,提交过的各类成果本次可再重新提交;往届参评国奖并获得者,之前提交过的各类成果,这次不能再用来参评)。网上申请暂不提交,等待最终获奖名单。
联系人:陈桂娥;地点:微生物教研室214;邮箱:707942390@qq.com
  截止日期2020年9月23日18:00,望广而告之。


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老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