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429

722日,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辅导员陈坤钰、傅叶琪、徐雨等一行人先后到立德动物医院、泰洋动物医院进行就业回访。

立德动物医学位于海珠滨江中路,为华南地区首家另类宠动物专科医院。院长吴子峻是我院校友,多名医生也毕业于我院动物医学专业。

在立德动物医院,我们参观了院内先进的设备,与吴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吴院长了解我院所培养的学生与医院当前的用人需求之间的匹配度。最后,易书记还慰问了正在该院实习的我院在读本科生,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随后,易书记一行人来到了位于黄埔大道的泰洋动物医院。与立德医院类似,这里也有不少我院的校友,而且还是我院的毕业实习单位。每年我院会安排小动物方向的应届毕业生到这里实习。医院对于我院的人才培养成果非常认可与赞赏,认为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水平都非常好。



这次就业回访顺利结束,希望我院学生能不断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成为一名专业知识和技能“双一流”的兽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