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368

兽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520日下午,兽医学院在旧楼302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兽医学院党委张展基书记、党委易晖副书记、亓文宝副院长、秦利军副院长,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潘家强、王衡、马勇江、胡莲美、刘翠,兽医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向全体老师汇报学院这一年来的就业工作内容和目前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最新动态,同时也部署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随后,由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马勇江老师介绍自己多年来班主任工作经验以及专门针对今年毕业生的特色工作,比如线上班会,为学生提供考研复试辅导,点对点接触了解毕业生等。接下来,学院党委张展基书记讲话,张书记着重为全体老师传达广东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王斌伟书记在学校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接下来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精细化的摸查,精准化的落实,健全机制,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与会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热烈讨论,毕业生辅导员傅叶琪老师为各位老师现场解答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