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441

大北农集团


【足够专业】

大北农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160多家科技园,10000多个基层服务网点,产业涵盖了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


【超速发展】

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已实现员工十(亿)、百(千万)、千(百万)财富工程,未来目标是打造百、千、万员工财富工程。


【实力雄厚】

拥有东北平台、华南平台等九大养猪平台,储备近3000万头生猪出栏土地,已投产猪场77个,基础母猪可存栏21.5万头,待建猪场具备15.1万头母猪存栏能力,2021年全力实现1000万头战略目标。


黑龙江大北农食品


【养猪事业生力军】

成立于2015年是集团专注发展养猪事业的先行军


【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

“环境友好 成本领先”的发展战略、“种养结合 生态循环”的经营理念、“公司+生态农场”的生产模式


【迅速崛起】

11个一体化公司、1000余名员工、21个现代化猪场、1个有机肥加工厂、16个养猪服务部、900余栋生态农场猪舍、

形成200万头商品猪产能



详情请点击:https://c.xiumi.us/board/v5/4ct0z/198206822?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