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413

力源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桂林力源集团(简称力源)是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每个员工都可以成为股东。目前8000员工中有5000股东,最大股东持股只有不到1%。

公司成立于1953年,现发展业务遍及全国10个省,运营范围涵盖饲料工业、畜禽养殖、食品工业、生物科技和生鲜商超等5大板块,全国拥有100多家分子公司,2019年年产值达218亿的中国大型农牧集团公司。


力源为什么要开展“青年领袖”计划?

企业的快速发展引发了对优秀人才的强烈渴求,“青年领袖”(青领)招募计划应运而生。


“青年领袖”计划着力于培养企业乃至行业未来的领袖。


相比在熬资历,熬到40岁才当高管;或是28岁就当高管,哪个会更有能力、更有经验呢?力源认为是后者,力源为何这么大胆任用新人?一是股份合作制下的利益一致;二是企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大量机会,所以只有大胆任用年轻人,让他们在敢于犯错的年龄大胆尝试,才能让领袖脱颖而出!


“青年领袖”如何培养?


位置炼人:


力源认为,真正的成长,是在战争中学习战争。不管是企业工匠,还是管理领导,不承担相应的决策压力,很难快速成长。


项目炼人:


结合公司需求及青年领袖的专业方向,成立项目小组,并在项目中担任重要岗位,参与决策,同时配置总监以上高管作为导师,进行专门指导。


培养目标:


 半年内:到企业各个地方轮岗锻炼,对企业有全面的了解,初步掌握基础技能;


 半年至3年内:开始管理一些项目,承担起项目主管的角色;


 3-5年后:逐步独立,开始管理起各个部门/线条/分公司,承担起干部/高管的职责。


 企业工匠:干部/高管并行的另一条成长路径,主要是侧重技术路径,通过3-5年的强力沉淀,成长为企业技术方面的带头人。


“青年领袖”的专业及其他要求是什么?

专业:兽医、饲料营养、微生物、大数据、环保、食品、财务、质量、供应链、土木工程、人力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和博士为主、以及优秀的本科生。

工作地点:广西,广东,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江西,河南,海南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全国统招30-50人

如果您有特别专长,我们可以不限专业。


薪资待遇怎么样?


基础薪酬:薪酬自提。青领根据自身情况与企业沟通起步薪酬,因为公司期望青领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提高自身能力。


股份分红:除工资外,每个员工都可以持有公司的股份(过去几年每年都分红,每年人均分红超10万)。


其他福利: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春节开年红包,生日蛋糕券,每月劳保卡,过节福利,集体旅游等。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yokd4qQZVcpqX_7-6SB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