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314

20191123日,一场隆重三院联合招聘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兽医广场顺利开展。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广州、佛山、厦门、江西、湖南、深圳、山东、天津、上海等省地的82家单位招收人才,提供岗位超过6000个,为兽医、动科、海洋三院的华农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开始时,研究生处的蔡秀娟部长;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陈德权处长,欧阳倩兰老师;兽医学院孙永学副院长,亓文宝副院长,党委易晖副书记;动物科学学院党委蔡汇民书记,何冬梅副书记;海洋学院柯松副院长,党委辛其兴书记,郑大睿副书记来到会场与在场的企业进行了交谈,对他们来到华南农业大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了解企业的招聘情况与人才需求。

 

 

招聘单位积极地向华农学子宣传自己的单位,热情地对应聘生介绍公司的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


 

毕业了的师兄师姐们来到招聘会现场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情况,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应聘者拿着厚厚的个人简历和自荐材料,在各个摊位上了解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的需求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会面临的挑战是人生道路上的必经之路鲁迅曾说:“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相信有着活力与热情的华农学子会继续在另一个地方绽放光彩

 

 

(大合照)

感谢各招聘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会的独家赞助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