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1141

 为加强我院20级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全院17级(不含药学班)、18级、19级本科生公开招聘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心理助理班主任若干名。每个新生班级设有新生兼职辅导员、心理助理班主任各1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兽医学院17级(不含药学班)、18级、19级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道德水准,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保证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为学院和班级学生的教育管理积极出谋划策。

2、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清楚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生活作风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其中,报名新生兼职辅导员要求上学期平均绩点3.2以上(含3.2),且没有不及格科目;报名心理助理班主任要求上学期平均绩点3.0以上(含3.0),且没有不及格科目。

4、心理助理班主任要求自身有健康积极的心理状况,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善于交际。关注新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新生动态,做好班级的思想引领工作。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以下同学:

1)选拔新生兼职辅导员时优先考虑: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已结业)

2)选拔心理助理班主任时优先考虑:现任或曾任班级心理委员者

3)现任或曾任主要学生干部(学校、学院主要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年级委员会成员;军训教官团成员;班长、团支书)

4)学校、学院五四评优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获奖者,及获得过其他荣誉者

三、选拔名额:

 16名(8名兼职辅导员、8名心理助理班主任)

四、选拔程序:

 提交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线上笔试→线上面试→名单公示→培训→上岗

五、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8日——5月22日(周五)中午12:00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选的同学可自行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准备个人简历一份。如有获奖记录或其他荣誉,需提交证明材料,如党课结业证书、职位聘书复印件等等。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vet_secretary@163.com。

 对兼职辅导员、心理助理班主任招聘事宜有任何疑问,可以加入“2020助班、心助报名咨询群”,或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负责人。

 负责人:汪敏霞 

 

七、笔试范围:学生手册、心理学常识、时事热点、党团知识

八、笔试时间:暂定5月23日(周六)晚上19:30(报名成功者将有短信通知)

九、附件:报名表

兽医学院2020级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心理助班班主任报名表.doc

                                                                  兽医学院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