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2774

根据学校五四评优相关要求,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于20204月对2019-2020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评选及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和范围

1.优秀共青团员

团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可参加评选,专职团干部不参加评选。

2.优秀共青团干部

担任团支委以上职务的教师及学生团干部可参与评选。

3.优秀学生干部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学生干部。

4.五四红旗团支部

各团支部可参加评选。

5.优秀志愿者

华南农业大学注册志愿者可参加评选。

 

二、申报条件

同《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已挂网。

通知链接:http://webplus.scau.edu.cn/_s3/2020/0325/c1390a222656/page.psp

 

三、材料报送

请于410日(周五)下午5点前,完成各项申报项目材料电子版报送,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团委材料以个人单位上交至邮箱【shouyizuzhibu@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申报项目+姓名/组织】。

学生会材料以个人单位上交至邮箱【vet_secretary@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申报项目+姓名】。

 

四、注意事项

已申请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志愿服务之星(校级)的对象默认参与院级评优,本次无需重复提交评审材料。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委员会

202047